酒店經紀-有人跳河?警消尋人洗澡男惱羞:關燈啦

昨天凌晨零時許,酒店經紀樹林消防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人企圖跳水尋短,十多名消防員立即趕到大漢溪河畔,拿探照燈吆喝找人,酒店經紀水面上一顆人頭突然冒出「我在洗澡啦!把燈關掉」,把消防隊員嚇一大跳。

搜救隊員發現一名約50歲的全裸男子,酒店經紀除了頭部,全身浸泡在水中,消防員大喊「需不需要送醫?」酒店經紀裸男回嗆「我洗澡到一半,幹麻送醫!」還說,「我沒穿衣服,不要一直拿燈照我啦!」

警方指出,昨天深夜有民眾報案稱「有白白的人影往河裡走,好像要跳水」,前往處理才知道是民眾在溪裡洗澡。酒店經紀這名吳姓男子還說,他幾乎每天都從土城走到樹林大漢溪洗澡,因為「月光很漂亮」。

消防隊指出,裸男洗澡的河段,河堤離河邊有150公尺遠,堤邊草叢比人還高,很難想像有人會跑到該處洗澡,酒店經紀而且當該河段的水也不是很乾淨,想不懂原因,他們還以為男子是以「洗澡」名義欲打發他們走。

由於該河段水流湍急,消防員還是請這名裸男上岸,不要冒險「洗澡」,吳姓男子回應說,「水很急我會怕,酒店經紀但是你們那麼多人盯著我看,我沒穿衣服也會怕」。

雙方僵持了5分鐘,有消防員說,大家都是男生,吳姓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上岸穿衣服。

吳姓男子告訴彭厝派出所所長李春來,酒店經紀他昨天凌晨要來溪裡洗澡,朋友還勸他「現在是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,不好吧」,但他不信邪,沒想到洗澡沒事,卻被一堆警消人員看到他沒穿衣服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