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其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,2人撲朔迷離的關係,比8點檔還要戲劇化,而邱的背景,更成為媒體追蹤報導、談話節目討論的焦點。爆紅之後,從未公開露面的邱惠美,日前接受本刊專訪,談到自己坎坷的情路,及意外捲入童仲彥風暴,遭受謾罵與攻擊,數度哽咽流淚。

「我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,我跟童議員也不是男女朋友!這段時間,我承受很大的壓力,我不敢回家,也不敢看電視,只能躲在好姐妹家裡。每到夜深人靜時,想起往生的父母、老公,想到自己一個人無依無靠,就會淚流滿面,甚至有輕生的念頭!」

邱惠美說:「有一天晚上,我喝了不少酒,還吃了安眠藥,好不容易才入睡。隔天起床,我發現床頭有一張紙,原來是我自己寫的遺書,但我完全沒印象!遺書的內容大概是,人生好苦、好累,好希望有人能幫我辦後事。我嚇到了,哭著把遺書撕掉,也告訴自己,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!」

邱惠美告訴本刊:「春節前夕,媒體報導議員的家暴事件,也刊出我跟他在夜市合吃一碗甜不辣的照片,影射我們關係匪淺。其實,我就只是個大剌剌的女生,我也常跟其他男生合吃東西,沒想到這樣卻害了議員,我很自責,也向議員口頭請辭,沒想到議員不但一直慰留我,還在記者會說他喜歡我,讓我很尷尬!」
童仲彥是邱惠美的緋聞男朋友,2人經常出雙入對,關係密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我很訝異議員會這麼說,他實在是太直接了,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,不像一般的政治人物懂得如何保護自己。當時,我想了很久,最後打消辭意,因為我覺得童是個不會說謊的好人,我應該留在團隊幫他,讓他有機會重新站起來!我也很謝謝他欣賞我,但在他的婚姻還沒結束前,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!」

此外,邱惠美也談到童仲彥的家暴事件。邱說:「我看到媒體刊出議員夫人全身是傷的照片時,非常心痛,我能夠感同身受,我很訝異議員會打老婆,這與我認識的童仲彥實在不同,但打人就是不對,議員真的錯了!」

「不過,我相信議員還是很愛她太太的,因為家暴事件曝光前一週,媒體報導議員夫人叫別人老公、一起在外過夜,當時議員還召集我們,要我們這些助理不要對外放話,感覺他很難過,但卻不想攻擊太太,選擇默默承受。過年前,議員還透過朋友邀太太回家吃團圓飯,雖然被拒絕,但也證明議員的確想是想要努力挽回他的婚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