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竹山一名73歲婦人11日騎機車在馬路上,疑似為了要閃避違停在斑馬線上的車輛,慘遭砂石車輾斃。她孫女悲痛po文,控訴違停的駕駛「就是因為你的一杯飲料,我他媽的就要失去我的阿嬤」。

▲老婦人疑為了閃違停車輛遭大車輾斃。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,當她跟媽媽接到警方通知趕到醫院時,「那個畫面深深的刻劃在我的腦海,重擊我的心臟」,她看到阿嬤雙手一攤,已經失去了呼吸心跳,她跟媽媽摸摸阿嬤的臉龐、握著她的手說:「下輩子不要再這麼辛苦了,好好走吧!還有我愛你...」她說那天她才知道「什麼叫哭到肝腸寸斷,什麼叫撕心裂肺的痛。」

「回家的路雖只是半個小時的路程,而你卻永遠到不了家了。」女網友說這種事任誰都不希望發生,但讓人憤怒的是肇事者的態度,她指當檢察官問到駕駛時,他繼續抖腳狡辯著說「我的客人就要買飲料阿」。

▲休旅車駕駛為買飲料,貪圖方便違停在斑馬線上。

「受害者家屬是什麼心情你想過嗎!!!甚至事情發生的當天電話也不接,直到第二天才找到你,看到我阿嬤飛出去在路上第一反應竟然是移車!!!!警方真應該判你肇逃的。」她控訴違停駕駛從筆錄那天到現在經過了10天,一次都沒有來過,一通電話慰問也沒有,拈香也是看著砂石車駕駛才跟著拜的,「你的良心何在阿?怎麼連一點愧疚的感受不到。」

原po以切身之痛呼籲網友,拜託不要違停,「就算你只是買個什麼狗屁東西你能把車停好再去買嗎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