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京地鐵人潮洶湧,一晃眼大夥兒就失聯。新竹市府東京考察團幾位團員欲從新宿站搭回品川,有幾位資深人員未跟上,但車班已至,昨天發布的新任副市長沈慧虹與地政處長吳堂安主動留下來:「你們先上車,我們等」。
隨團採訪的我,鞋子開口笑、腳磨破皮,沈慧虹突然遞上一雙鞋「穿看看我鞋」,心中雖詫異,還是穿了起來,果真好穿。不過市長發現了問:「換鞋啦?」,我不好回應,只說「小虹的」,「小虹誰?」我只能傻笑;後來大家都知道了,沈說,「我就是大腳婆啊」。
竹市副市長公布人選後,大家意外,其實關鍵時間就是訪日這4天;林智堅說,鎖定沈很久,「很想再特別觀察」,這回果真讓他下了決心。
沈慧虹在交通界頗多建樹,北市花博期間負責交通規畫及疏運獲好評、推動北市YouBike二期計畫,開啟台灣YouBike風潮;在公路總局公共運輸提升計畫專門委員時,也協助各地政府發展公共運輸。
接任新竹市交通處長,首先面對備受關注的R1道路,提出專業評估與建議,讓人印象深刻;近期整合公車系統,完成藍、綠線規畫,市長競選政見「一環二線三網」部分也逐一克服,專業深獲信任。
事實上,專業之外,人格特質也是首長選才的考量點,市長稱許她對每個人都主動關心,且是發自內心的樂意,善於傾聽與溝通,對市政推動,會是最大的幫手,大家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